鷹眼

姊心中的鷹眼...

大概是真愛無誤了

明明很愛腦補的

但是真的沒有想把他跟誰湊成對的衝動耶(微妙

是被電影影響了嗎???


應該是太愛JR了吧就覺得他在電影的形象太對我的胃口了

皺眉頭一臉嚴肅有點壯壯笑起來很可愛其實頗會吐槽然後會碎念的個性真的很讚!!!!!!


在我心中

錘基也好(但我應該是基錘->大冷門)

盾鐵盾也好(我是鐵盾派->一樣冷門)

綠寡也好(我真心滿喜歡這個組合的哈哈

就是不要跟鷹眼再一起就好!!!!!!(什麼鬼這女人)


我的復仇者family

大概就是鐵盾是爸媽

黑寡跟鷹眼大概就是姊弟

浩克就是鄰居或青梅竹馬的大哥哥

洛基跟索爾就歡喜冤家啊

時不時出來差個花這樣

真心覺得有趣哈哈



如果有空就用這個梗來玩玩好了

评论
热度(8)
©渺渺茶香 | Powered by LOFTER